TianY

夜晚,在脑海里一遍遍回想与你相伴的时光。思念化作精神的恍惚,常常让我忘记时间地流逝。窗外的声音渐渐淡去,内心的喧嚣却始终无法平息。任由左眼的泪水淌入右眼,汇成一条无情的天河。我在天河的这边苦苦寻觅那边的你,七千公里的跨度溢满了我无言的泪水。清晨,枕边出现了一张飞往荷兰的机票,不了却是昨日的航班。又是一场江南细雨,打湿了枕巾,打湿了机票。懂我的你轻轻坐在床旁,逝去我眼角的泪珠。让我重识你身上的香水味,却怎么也感受不到你身上的温度。一把将你搂入怀中,而你却化作相思豆消失在天河中。啊,原来夜还未结束,清晨也未曾来到。

   
© Tian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